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江西省幸福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9 22:54:27    文章来源:   点击:

3月29日,江西省幸福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在我校正式召开成立大会。我校副校长袁雄、省发改委社会处副处长周翔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邹勇文院长主持成立大会。全省40余家高校和行业企业参加成立大会。


袁雄在致辞中介绍了幸福产业的来源和发展趋势,强调成立江西省幸福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是要形成以推进幸福产业发展为导向,以幸福产业所涉及的旅游业、文化产业、健身休闲业、健康服务业、养老服务业、教育培训业、家政服务业七大业态为核心产业链条,深化各产业与江西高等教育融合,以行业产业发展需求及新技术应用为牵引促进学科专业建设,以人才培养供给及科技研究转化为动能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在谈及江西财经大学办学成就时,重点推荐了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的人才智力优势,强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江财人才智力,深度融入江西幸福产业发展实践,促进各成员单位共享信息资源、交流行业经验,协同推动我省幸福产业发展。


周翔介绍了江西省幸福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希望联盟各成员同心同力,贡献智慧,共同推进我省幸福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周翔为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授牌,并颁发了理事长聘书。袁雄为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邹勇文院长在主持成立大会时,介绍了联盟章程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并就联盟在搭建人才培养平台、构建信息交流平台、打造幸福产业发展平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江西省旅游集团人力资源部包丽平、江西文博疗养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李岢、江西新绎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张昊、南昌原酒主人实业有限公司张凉、江西文化演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侯晓青、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阳佳雯、上饶师范学院周运瑜、宜春学院刘纯、九江职业大学杨文、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倩怡等与会嘉宾分别就产教联盟发展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会场洋溢着浓厚的幸福气息。


据悉,在省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印发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府厅字〔2019〕12号)文件中,明确提出了十大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其中江西省幸福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由我校牵头,江西省旅游集团、江西省出版集团、江西文化演艺发展集团、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井冈山大学、江西文博集团公司等共同建设。(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