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旅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4-10 14:43:27    文章来源:   点击:

旅城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3日旅城学院开展了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旅城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学习《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理论文章,把握人才培养的内涵,明确新时代人才培养的主体,抓好新时代人才培养的关键。旅城学院党支部结合自身建设需要确定其他活动。

旅城党支部对第一季度的“三会一课”的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完善组织生活记录,并对第二季度的党课作出计划安排,明确党课主题和主讲人。党组织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部署安排学生党员代表朱浩然和殷家琳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