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毕业生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毕业生天地

校友论坛:南京大学徐彩瑶博士来院分享学习经验
发布时间:2019-04-18 15:16:20    文章来源:   点击:

​417日上午,在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楼607会议室,校友南京大学博士徐彩瑶做了一场学习·未来 成长经历分享与经验交流”的报告。我院土地资源管理系、旅游管理系等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约30人参加了报告会。

徐彩瑶博士是我校2007级资环专业毕业的校友,这次报告主要面对本科生、研究生。徐彩瑶博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三个阶段在学习、活动和科研方面的成就和切身感受。她认为无论是在本科还是研究生阶段,都要目的有计划的进行学习和生活。报告过程中,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如新入学研究生如何确定研究方向、跨专业考研该如何准备等等问题,徐彩瑶博士均给予了耐心解答。(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