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成果

曹国新智库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19-05-24 08:45:52    文章来源:   点击:

近日,副省长吴忠琼对我校江西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曹国新的智库报告《持续推进庐山体制改革的几点建议》(《江财智库专报》2019年第12期)做出肯定批示,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参考制定庐山体制改革方案。

庐山市成立迄今,已有三整年,庐山体制改革面临结题。20192月,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庐山……等重点景区管理体制改革”的重点工作任务。智库报告的提交恰逢省委常委会讨论庐山体制改革的关键时刻,起到了参谋资政的应有作用。(/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