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MTA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MTA教育

我院曹国新案例入选2018年全国MTA优秀教学案例
发布时间:2019-06-14 09:34:22    文章来源:   点击:

​近日,经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组织的两轮专家评审及第二届全国MTA教指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审定,我院曹国新副教授撰写的《江西省龙南县协商回购小武当山国有旅游资源经营权的实践》,入选2018年全国MTA优秀教学案例。

全国MTA案例库由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5年正式启动建设,与全国MBA案例库采用统一平台,纳入教育部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创建迄今共有58篇案例入选。这是曹国新、邹勇文撰写的《婺源篁岭破解乡村旅游产权与共享瓶颈的创新实践》入选2016年全国MTA优秀案例之后,江西高校第二次入选。(/旅城学院)

 

公示网址:http://www.mta.edu.cn/Index-News-N4430.html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