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成果

暑假期间学院多项智库报告获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19-09-01 09:59:23    文章来源:   点击:

​暑假期间,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对学院院长、江西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邹勇文、研究中心副主任曹国新撰写的《贵州引客入黔一盘棋体系对我省的启发》(《赣府研参》201817号)一文做出肯定批示。批示要求省政协相关同志“学之鉴之,为我所用”。此前,该智库报告已获省长易炼红、副省长吴忠琼的肯定批示。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和省政协副主席谢茹,分别对我校江西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曹国新的智库报告《持续推进庐山体制改革的几点建议》(《江财智库专报》2019年第12期)做出肯定批示。批示要求省政协相关课题组研究采纳报告内容“用诸课题报告”。此前,该智库报告已获省人大副主任朱虹、副省长吴忠琼的肯定批示。

省政协副主席谢茹,对我校江西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曹国新撰写的《进一步做好闲置旅游资源回收工作出清僵尸景区的对策建议》(省社联《智库成果专报》201915期)做出肯定批示。批示要求省政协相关专委会认真研究和运用相关案例。此前,该智库报告已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虹的肯定批示。(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