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旅城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4 11:12:17    文章来源:   点击:




​112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总决赛在安徽蚌埠龙子湖畔落下帷幕。此次竞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并邀请多名全国商务会奖旅游业界的资深专家作为评审,来自中山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广州大学等高校的100支队伍、600余名师生参与了比赛。我院选派两支队伍参赛均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并分别获得展洽会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由刘德军博士指导的玉兔队(队员:刘倩、张雯、付诗悦、谢炽辉、邹阿蒙)的参赛作品《明月照青瓷、湖水荡悠长——蚌埠瓷·恋·珠会奖旅游策划》,主题雅致,方案考虑细致周到,现场展示流畅生动,展洽布置心思巧妙,成功入围2020年新加坡商务活动策划大赛;由张瑾博士指导的菩提小组(队员:高铭泽、徐艺璇、聂嗣林、李成程、李青雨)的参赛作品《2019年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菁英年会策划方案》,关注企业诉求与家企共建,主题突出,文案精炼,答辩机敏,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

此次参赛培养锻炼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目标,充分展示了江财旅城学子风采。还与其他院校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也为学院建院十周年献上了旅城学子的一份贺礼。(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