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2019“可持续建设与管理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08:26:48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关于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指导意见》等重大工程战略的实施、推动工程管理理论体系、科学决策工程管理问题、创新工程管理组织模式与协调机制引领性发展。由长安大学主办的2019“可持续建设与管理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议(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ustainable Construction and Management Innovation)于122日至3日在长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西悉尼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以及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300余位专家学者和师生参加研讨会,我院周早弘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开幕式由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袁长伟教授主持。

长安大学副校长赵祥模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杨国梁研究员发表致辞、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潘家华教授委托学术部副主任刘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工程管理分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与经济管理学院曾赛星教授委托秘书长林翰宣读贺信。



开幕式后,长安大学杜强教授、董千里教授、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杨国梁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王要武教授、西悉尼大学Vivian Tam教授、阿德莱德大学左剑教授、昆士兰科技大学夏波副教授、Douglas Baker教授、天津理工大学严玲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兰峰教授等分别作大会专题报告。123日下午,4个分论坛同时举行。我院教师周早弘教授在第2分论坛作了《旅游景区装配式微旅店开发频度研究》报告。中外专家就工程管理方法论研究、工程管理科学决策研究、工程管理组织模式与协调机制创新研究、工程管理信息技术研究、重大工程可持续发展问题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各场报告精彩纷呈,引发了与会者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