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旅城学子在“现代中欧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开发经营3D模拟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6 10:53:05    文章来源:   点击:





127-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山东建筑大学、北京现代中欧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首届“现代中欧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开发经营3D模拟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建筑大学拉开序幕。大赛自2019425日启动报名以来,全国开设房地产专业的72所本科院校、35所高职院校共计1800余名学生参赛报名,经过7个多月的校内赛、区域赛的层层选拔,全国共计31所院校5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我院选派的两支参赛队伍均取得优异成绩:由刘旦老师、李明老师、殷乾亮老师指导的江西财大A队(队员:叶汉钦、邵丹、卢官林)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由李明老师、刘旦老师、殷乾亮老师指导的江西财大B队(队员:程瀚白、冯奕菲、谌杨杨)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此次参赛培养锻炼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在3D虚拟仿真场景中模拟房地产企业进行开发经营,锻炼和培养了学生的管理技能。学生通过扮演房地产开发企业各岗位角色,模拟房地产项目全开发周期,培养了学生房地产开发经营决策能力及战略管理能力,基本达到了“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 以赛促改”的目标,有利于促进房地产教学、培训和实训改革,使大学生没出校门就能接受专业指导和实战训练,培养出企业所需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推动“双创”在房地产行业生根开花。

在比赛过程中,还与其他院校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学习,通过专家分享研讨、院校深度交流经验、校企合作协同创新等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