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2019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工程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24 16:42:28    文章来源:   点击:

1220-22日,由中国工程院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等承办的2019年国际工程科技发展高端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工程管理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重大工程与工程管理发展”。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来自中国工程院的30余位工程院院士,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10余位外籍院士和专家,以及国内工程建设与工程管理领域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600余人齐聚一堂,对工程管理前沿领域展开交流、研讨。我院副院长李明教授、周早弘教授、研究生胡志斌、黄圣、张志超、魏文杰、吴琼共7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征稿中,李明教授与研究生合作的论文《绿色金融背景下绿色建筑投融资担保机制研究》以及周早弘教授的论文《装配式建筑闭环供应链协同质量管理研究》等多篇论文被论坛收录。本次会议无疑将会为我国重大工程建设和工程管理提供必要的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为建设工程建设强国提供重要的解决思路。

会议期间,李明副院长、周早弘教授和五位研究生还与国内外的相关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等,并对研究生招生进行了宣传。此次参会交流为我院加快工程管理国际化的建设和进一步做强财经类院校工程管理类的专业方向和发展定位汲取了诸多宝贵经验。(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