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本科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

学院领导带队赴吉安地区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12-25 08:56:08    文章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20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提升生源质量,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重点中学的联系,扩大江西财经大学影响力,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12月20-21日,学院领导分别带队赴吉安地区部分中学开展以“传递江财声音、讲好江财故事”为主题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邹勇文院长、许明喜书记带队赴井冈山大学附属中学、吉安市第一中学,曾爱英副书记带队赴万安中学和永丰中学,宣传组分别在上述中学开展宣讲活动,介绍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优势的学科专业,优良的师资队伍,优质的学术研究,优异的合作交流,悠远的文化建设,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越的办学条件,优秀的知名校友等,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现场向同学们发放调查问卷和反馈表,使同学们认识江财、了解江财、报考江财,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期间,学院宣传组与上述中学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上述中学授予了“江西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学院李文明教授、徐国良博士、邹永军老师、聂忍老师参加宣传活动。(图/文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