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交流

我校主办“第三届中国(江西)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9 09:56:23    文章来源:   点击:

12月27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财经大学、中国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江西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优势资本(私募投资)有限公司、江西省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财中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世纪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赣商联盟、南昌融创文旅城、江西驴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第三届中国(江西)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南昌融创乐园顺利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投融资模式,助推江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袁雄、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谌洪敏、融创中国华中区域集团江西公司总经理孙敬放、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副会长葛磊、优势资本(私募投资)有限公司吴克忠、财中金控总裁李东等领导专家出席,省文化和旅游厅、各设区市、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文化旅游投资公司负责人,各重点旅游景区文化旅游项目负责人、旅游院校教研人员600余人与会。会议由江西财大江西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邹勇文主持。



开幕致辞中,袁雄说到江西财大多年来服务江西旅游经济发展,并取得一定成绩,希望以本次高峰论坛为契机,与各位文旅大咖一起助推江西旅游投融资事业的跨越发展。



谌洪敏在讲话中,阐释了当前江西文旅产业发展困境,并用四个“真诚的希望”,表达了此次高峰论坛的对江西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副会长葛磊、优势资本董事长吴克忠、财中金控总裁李东、天唐文旅(集团)总裁刘晓燕、北京壹心壹意文化传媒公司董事总经理卢平、江西财大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曹国新等六位演讲嘉宾分别围绕文旅产业消费、资本与文旅、文旅产业发展新思维、江西文旅产业面临的难题与突破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论坛现场,多家专业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还直接面对面探讨项目对接、战略合作与投资意向,并成功签约一批文旅项目。

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高峰论坛,是我校江西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发挥学校财经管理优势,精心培育的品牌学术平台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已成为我省联通文旅系统政商学界的关键平台。(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