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赴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10-23 20:44:15    文章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2日上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大家参观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各展厅。展厅里丰富的图片、文字、实物记录了南昌起义这段光荣的历史,形式各异的表现手法生动再现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敢为人先、为民奋斗的光辉形象。

瞻仰了先烈们留下的珍贵实物,了解了南昌起义爆发的背景,领会了其中的精神,师生们更生动的了解了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同时通过体验大型多媒体场景、360度全息柜、多通道环幕投影等现代影像技术,身临其境的了解了起义的全过程。回顾那段悲壮英勇的历史,师生们深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古训,同时,大家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身上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时代精神,而且深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参观让师生们重温了历史,学习了八一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