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校统战部部长彭清宁来我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20 21:08:42    文章来源: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安排以及学校相关要求,1120日下午两点半,校统战部部长彭清宁于图文信息楼七楼会议室做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旅城学院与创业教育学院教职工参与此次讲座。

会上,彭清宁部长首先带大家回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和内容,加深了教职工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接着,就此次全会强调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显著优势,彭清宁部长进行了解读,她指出,这13个显著优势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的根本保障所在,是“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所在,也是坚持“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所在。对于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彭清宁部长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健全为人民服务、靠人民执政的各项制度”、“健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制度”、“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六个方面出发,强调了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的重要性。她号召大家要紧密结合实际,逐条逐项细化、实化、具体化,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

聆听宣讲会的教工们纷纷表示,彭清宁部长的宣讲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辟的解读和阐释,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院的建设方面多下功夫,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