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旅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21:16:34    文章来源:   点击:

1216日上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副组长伍先斌到会指导,院长邹勇文、院党委书记许明喜等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明喜主持。

伍先斌首先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是一场政治体检,而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体检中的体检,是对个人的检视,对单位的检视,也是对学校工作的检视。检视剖析得好,对个人的进步、对学院工作的改进、对整个学校的发展都具有推进作用。因此,开展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上,院党委书记许明喜就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筹备工作、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查找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一一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了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勇于相互批评不留情面,不搞一团和气、不回避矛盾,积极开展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


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伍组长从四个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对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准备时间长,内容充分。二是针对此次的专题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鲜明,方向明确。三是论及个人的检视方面,深入具体,剖析到位。四是批评建议方面,针对现实的分管工作分析准确,提出的整改措施务实可行。

最后,伍先斌对学院寄予了更高期望,希望学院做到“四个好”。一是“深化好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持之以恒的坚守下去,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不断深入学习。二是“解决好问题”。针对问题,找准问题根源,对症下药解决问题。三是“运用好成果”。建章立制,建设长效运行机制。四是“促进好工作”。此次专题民主生活的成功开展,对个人能力提升有帮助,对学院办学质量的提升有益处,对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有促进。

此次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