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四次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10:08:21    文章来源:   点击:



​1月3日—5日,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萍乡市举办,全省土木建筑类高校的12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我院工程管理系周早弘教授、王彦博士、孙业华博士出席会议。

会议开幕式上,萍乡学院史焕平校长介绍了萍乡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和萍乡市海绵城市建设的情况;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许秋华教授介绍了学会的工作情况;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雷晓燕教授提出了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要求;宣读了2020届江西省土木类优秀大学生名单,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林慧获奖;宣读了2019“柏慕杯”BIM大赛获奖师生名单,我院5位本科生获奖,李明教授、殷乾亮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会议举办了3场报告会,特邀省内专家分别介绍“双高”建设经验、“双一流”建设经验和BIM教学实践经验。会议组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主题交流会,我院参会教师介绍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本科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情况。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萍乡市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和海绵城市示范小镇。(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