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画“艾”的蓝图,绘爱的世界
发布时间:2020-03-25 15:16:58    文章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关注度,让大家对艾滋病有更多的了解并且让大家认识到其实艾滋病并不离我们很遥远,而是就在我们身边。同时弘扬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学校尚未开学,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3月23日至3月26日面向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在线上举行“‘艾’的蓝图”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前期宣传,线上投稿,线上评比,颁发奖品四部分。在前期宣传阶段,由青协委员向每个班级介绍活动的流程,活动意义和奖品等事项,吸引同们的注意,让更多同学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来。



在线上投稿时,我们收到了众多优秀的作品,一幅幅“艾”的蓝图表达了作者对艾滋病的了解,对艾滋病患者的关怀。之后,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投票,在大家雪亮的眼睛下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奖品的颁发则是在开学之后发放至获奖的同学手中。



一幅幅“艾”的蓝图,绘成了一个爱的世界。同学们“艾”的蓝图,普及了关于艾滋病的知识,传递了他们对艾滋病患的关怀,让艾滋病患者感受到这个世界充满爱。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张宗浩)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