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路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02 13:02:35    文章来源:   点击:


​41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路演圆满结束。本次参加线上路演的团队共有17支,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队伍8支、高教创意组队伍9支。(图一)



本次大赛邀请了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爱英老师、学院副院长李明老师、学院副院长胡海胜老师、工程管理系主任王彦老师、旅游管理系主任刘德军老师、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主任刘旦老师、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涂小松老师,土地资源管理系吕添贵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朱超老师作为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团队展示和评委老师问答点评环节。在团队展示中,参赛队伍分别从项目概况,财务分析,创业团队介绍,市场分析,风险分析和风险对策等方面展开,分别对各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各团队直击社会、行业的痛点和难点,并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分析,很好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社会担当。而在“高教创意”赛道中,各团队“天马行空”的创意与“互联网”充分融合,干货满满。(图二)



评委老师在听取了各个团队的汇报之后,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对项目的不足之处给予了充分的指导,对项目的可行之处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图三)



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线上路演圆满结束,点燃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将我院的创新创业浪潮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接下来参加校赛的团队再接再厉,为我院再创辉煌。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王佳奕)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