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员天地

我院旅游业复产复工智库报告获“学习强国”全文转载
发布时间:2020-04-08 09:33:50    文章来源:   点击:

近日,我江西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曹国新副教授撰写的智库报告《江西旅游疫后复苏实践及其反映的问题》(《现代产业发展参考》2020年第7期)被“学习强国”全文转载。

江西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是我校与省文旅厅共建的全省唯一旅游智库。疫情期间,密切关注疫情对旅游产业的影响,撰写的《走进皖滇黔学习考察,研究思考我省11个5A级景区影响力提升的对策》《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文旅行业重创影响及复苏对策的研究报告》《新冠疫情对江西旅游的影响及加快复苏的几点建议》《唤醒市场和防治三角债:江西旅游疫后复苏的关键》《重拾“无为”精神,建构能快速复苏的旅游业》等系列智库报告获刘奇、易炼红、姚增科、朱虹、李华栋、马志武、谢茹等领导批示11次,部分政策建议被《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打好“组合拳”提振旅游消费的通知》等文件采纳。(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