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城学院举办为“艾”发声线上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0-04-08 15:06:35    文章来源:   点击:

​   为了宣传帮助大学生了解更多的防艾知识,且提高对艾滋病及其患者的关注度,增强大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204月3日至4月8日开展“为艾发声”活动。



   本次活动以辩论赛的形式开展,但由于受疫情影响选择在线上开展,活动前期在qq和微信平台上进行宣传及报名,之后对参赛者和观众进行分流,然后于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线上比赛,决选出冠军队伍后对相关参赛人员进行奖品及证书的颁布。活动进行过程井然有序,参与者们热情高涨,在旅城青协的良好组织下此次“为爱发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效果可观。




   此次旅城青协的防艾活动,以具有竞争性的辩论形式进行,带领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以及艾滋病患者所受到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打击,促使大家主动的去了解和包容艾滋病和及其患者。相信在之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会愈发懂得保护自己,会更加去理解和包容艾滋病病人。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肖茹竞)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