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城学院举办团支部打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9 09:13:00    文章来源:   点击:

48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成功举办了2019-2020学年先进团支部打擂活动。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明喜、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学工办主任张雅娟、研究生工作秘书包丽、分团委副书记朱超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首先,主持人张英吉向参会的各位评委及同学介绍了打擂的相关规则,在规定时间内各团支部通过屏幕共享进行PPT展示和讲解,并结合各支部的成绩,团日活动情况,违纪违规情况,获奖情况以及支部特色等方面,最终通过综合评分的方式选出先进团支部。




各团支部按照顺序轮流汇报支部建设情况,形式多样的表现方式,丰富多彩的展示内容,自信流畅的语言表达,展现了各团支部及支书们的风采。而各团组织浓厚的团学氛围,积极的思想引领,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也在这短短的五分钟一一呈现。

活动的最后,曾爱英书记对本次活动做出点评。她肯定了各个团支部的工作成果与精彩表现。同时对未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发挥榜样,引领上进;勤于服务,盘活支部;不断创新,抓好建设。希望各团支书以此为契机,共同学习、进步与发展。




本次活动是对一年以来团支部工作的展示与总结,也是一个经验借鉴与学习的平台。希望以此激励各个团支部奋发上进,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中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开启我院团学工作新的篇章。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易雨倩)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