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凝心聚力共防疫,筑牢安全主阵地
发布时间:2020-05-02 16:37:33    文章来源:   点击: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为做好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疫情在校园发生,确保学校春季学期顺利开学,52日上午十时,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针对学生返校工作召开班主任会议。学院学工小组成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许明喜就疫情期间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先梳理了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安排,让班主任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教学时间节点;其次详细解读了学工部(处)发出的《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班主任完全掌握学生返校整个流程,以便接下来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其次,党委副书记曾爱英书记对学生提出的返校相关问题为班主任作了详细地解答。



最后,许明喜书记希望全体班主任老师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带领本班学生真正做到“疫情不止,绝不放松”,凝心聚力共防疫,筑牢安全主阵地。


(文/旅城学院 朱超)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