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做好校园防疫,旅城志愿者先行
发布时间:2020-05-12 13:19:39    文章来源:   点击:

春暖花开,学子归来。511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于院办会议室召开防疫志愿工作动员会,会议着重向志愿者介绍防疫注意事项及各组分工细目,确保顺利完成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任务。学院党委书记许明喜,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分团委副书记朱超,学生教师周淑芬出席会议。与会人员间隔有序,会场防护措施充分到位。



会议伊始,根据实际情况,对前期草拟的防疫工作志愿者分组名单进行调整。随后由朱超向志愿者阐明各组分工细则,并强调需要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日志的填写,完善数据记录留存,利于展开后续各项工作。随后环节由学生志愿者对服务工作提出自身想法,院领导认真听取交流并适当考虑实施。此外,告诉同学们要保持高涨的服务热情主动询问需求,志愿服务分组需紧密联系时刻交流信息,提高对突发状况的处理能力并及时上报。



会议内容谈到,疫情重点在于“防”,志愿者们需要先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保护对方。届时,一线志愿者将会发放口罩等防护物资,将传播风险降到最低。志愿者还需有打赢持久战的耐力,不怕苦不怕累,严守纪律服从安排。保持警惕意识和信息畅通,服务期间积极传播正能量,实现志愿服务价值。同时,也对志愿者出具激励措施,如院内评选获得优先选择等条件,让志愿者切实感受自身服务工作的价值。

  会议结尾,曾爱英鼓励大家,有了各位志愿者的努力,旅城学院的防疫工作定能出色完成。期待能看到学院志愿者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矗立的美丽风景线。至此,此次会议落实帷幕。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洪行宇 李华龙)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