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校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校专栏

旅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0-05-16 08:27:23    文章来源:   点击:

旅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开讲

515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第二次党课培训,校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受邀为大家授课,本次党课主题为“正确理解党的宗教信仰,永葆青年大学生的时代担当”,此次授课由院党委学工办主任张雅娟老师主持,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第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课上,彭老师首先介绍了宗教的概况及形式,讲解了宗教信仰和民族习惯之间的区别与联系,告诉我们要尊重宗教信仰。接着,彭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向同学们讲授了我国关于宗教政策的基本方针,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的忧患意识的作用。

紧接着,针对高校工作的形式与任务,彭老师指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她对我们提出了以下七点要求:“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与信念”、“不忘初心,纯洁入党动机”、“不做两面人”、“保持先进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收益匪浅,同时在思想觉悟、政治理论水平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思想,统一信念,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