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学院党委班子看望学生返校工作我院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5-17 10:30:01    文章来源:   点击:

服务学生,大爱无声。5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许明喜、副书记曾爱英代表学院党委到学生返校麦庐园接站点与火车站接站点看望、慰问学院为学生返校工作服务的一线工作人员朱超老师及志愿者聂忍老师,实地了解学院学生返校情况,送上学院的关心。



​在麦庐园接待点,许明喜、曾爱英把慰问品交给朱超老师,询问学生返校信息、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朱超老师坚持一线服务学生返校表示赞赏,希望其在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与个人防护。



在南昌站接站点,聂忍老师在接受慰问的同时还忙着为刚下火车的同学作信息比对。作为学院选拔的教工志愿者,聂忍老师全身心投入到接站服务中,用热忱周到的服务保障返校学子的安全。两位老师分别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校学生返校复学尽一份责任。


(文/旅城学院  周淑芬)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