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教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14:04:47    文章来源:   点击: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5月20日,学院会议室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为即将光荣退休的王文群老师、许丹老师举行了退休欢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为两位退休教师送上最美的祝福,特殊的“520”,特别的“我爱你”。

 


在退休仪式上,邹勇文院长介绍了王文群老师和许丹老师的主要经历和事迹,对他们为学校人才培养与建设发展作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之所以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是因为一代代旅城人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正是他们的谆谆教诲,激励着莘莘学子的健康成长。伴随着依依不舍和良好祝福,他衷心地希望两位教师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真诚地祝愿两位退休教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合家欢乐!同时希望他们经常回学院走走、看看。


 


 


欢送仪式上,邹勇文院长为两位教师赠送了别致的特殊礼物,许明喜书记向两位老师献花,学院党政班子与两位教师合影留念。(/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周淑芬)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