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校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校专栏

旅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0-05-21 10:13:54    文章来源:   点击:

520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于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主题为“战‘疫’里的高尚人生追求的第三次党课。本次课程由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老师主讲,学工办主任张雅娟老师主持,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第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课上,邹院长以吴亚玲护士在母亲病故的情况下前赴抗击第一线的真实事例导入课堂,从何谓人生目的人生追求的层次性追求高尚人生的目的三个方面展开,引入人生目的与人生理想这一话题。通过讲述疫情期间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真实现象,告诉我们国家的大事义不容辞,只要把自己的人生追求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联系在一起,树立“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思想,就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精神生命。紧接着,他指出,人生目的决定人生道路、人生态度以及人生价值标准,启示我们高尚人生目的的重要性,而对于我们入党积极分子,邹院长也提出了殷切的期许,就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感触颇多,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加需要确立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人生追求,自觉用真善美来塑造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