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城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的班支部长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1:25:46    文章来源:   点击:

随着疫情持续的好转,全国各地高校也都在陆陆续续的开学中。5月26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线下班支部长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许明喜、学工办主任张雅娟、分团委副书记朱超、辅导员周淑芬出席了本次会议,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从十一号至今天,旅城学院的学生干部、志愿者们,无论是在线上,还是在线下,都一直兢兢业业的为江财的返校复学工作所不懈努力,学生干部、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是维护好校园安全的重要条件之一。朱超老师也特地向同学们表达感谢之情。



犹如徐徐清风,让校园更加璀璨多姿,在此也特地欢迎周淑芬老师的到来,祝贺旅城学院新添助力。周淑芬老师亲切近人的告诉各位学子,在当前特殊情况下,自律是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尤其是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向班级同学宣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知识,流程,安抚暂未返校同学的情绪,做好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为校园安全添砖加瓦。



一月离校五月回,在这个漫长的假期中,很多毕业班的同学都对就业有着很大的问题,张雅娟老师特别告诉同学们,江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特地推出云就业、云招聘,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和渠道。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许明喜书记提到每位同学都必须做到每天定时测量体温,务必按时填写,做好个人防护,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作为学生干部不仅仅要做好工作,还应该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学生的身份,抓紧学业,在成绩上也要做到名列前茅。至此,此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李华龙)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