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邹勇文、曹国新入选江西省第二届省情研究特聘专家
发布时间:2020-06-02 09:38:05    文章来源:   点击:

近日,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聘请第二届省情研究特聘专家的通知》。我院院长、江西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邹勇文教授,中心副主任曹国新副教授入选。

省情研究特聘专家的工作职责是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实践,将科研做在赣鄱大地上,努力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2017年设立时,我院邹勇文、曹国新即入选首届省情研究特聘专家。两年来,共撰写发表智库报告6篇,获易炼红、姚增科、朱虹、毛伟民、吴忠琼、谢茹等领导批示20余次,关于“江西旅游学贵州”“治理僵尸景区”“推动庐山改革”的政策建议切实发挥了资政作用,其中2项分获文旅部2018和2019年优秀研究成果(研究报告类)二等奖,1项入选第六届全国MTA优秀教学案例。(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