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虹为第三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0-07-06 09:32:34    文章来源:   点击:



7月3日至5日,由我院承办的第三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第十轮教学在井冈山江宣干部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本轮教学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教授,江西省高校思政理论课特聘教授吴邦国,围绕红色旅游创新发展分别做了专题讲座。李春根副校长主持了朱虹副主任的专题讲座。来自全省部分县市区的分管领导、部分县市区文广新旅局负责人、部分重点旅游景区负责人、井冈山管理局部分人员、我院19级MTA学生共约14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学。



朱虹副主任从“江西十大红色旅游基因库”、“江西红色旅游的时间与探索”、“创新江西红色旅游的体会与思考”三个大的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将江西旅游业的美好前景向大家娓娓道来,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江西旅游资源的丰富和在中国的地位,为如何利用挖掘红色旅游资源,如何创新红色旅游指明了方向。




吴邦国教授从红色文化资源内涵分析入手,以江西红色旅游讲解大赛为具体案例,就如何讲好红色故事做了全面讲解。黄细嘉教授从创意、创造和创新入手,通过详细解读瑞金红色旅游创新发展案例,提出了提升江西红色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创新建议。

李春根副校长在主持讲座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点赞了我校旅游智库服务地方取得的成绩,并对学好用好本次专题讲座提出了具体要求。专题讲座后,学员们还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并到大陇村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据悉,随着第三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学习即将结束,旅城学院正积极与省文化和旅游厅沟通筹备第四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开班事宜。(文/旅城学院  胡海胜)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