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校纪委书记杨建林为我院师生党员解读疫情大考
发布时间:2020-07-09 10:56:35    文章来源:   点击:



7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林应学院党委,在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楼七楼会议室为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及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深入解读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作的讲话《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努力在大战大考中彰显青春力量》。党委书记许明喜主持此次思政课。

课上,杨建林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党课展开的背景,高度赞扬省委书记刘奇在我校大礼堂就战役形势在我校大礼堂为全省各高校师生代表、各级干部、中小学思政教师代表做的形势报告获得了良好反响。杨书记在授课过程中将报告分为了抗疫过程中我省采取的措施及效果、疫情取得阶段性控制的启示、对青年学生的希望和寄语三个大方面,再进行细化分析,利用多组真实数据,强有力地说明了我国政府反应迅速、指挥有力、决策科学,也说明了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杨书记将我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和一些西方国家“政党至上”理念以及各国疫情发展现状进行对比,更说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最后,许明喜做总结发言,并用刘奇书记在讲话中说的“感谢党中央、感谢社会主义、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习近平总书记”结束了此次思政课。



此次思政课是学校、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思政课。杨书记的讲课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扬抗疫精神,用信仰信念引领我们的青春方向,来承担时代的重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张雅娟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