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行业精英进课堂: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二阶段教学
发布时间:2020-07-13 08:45:32    文章来源:   点击:


7月9日与10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江西孟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天华和江西省文化与旅游厅崔军义分别为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交流会。



江西孟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天华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两次创业经历,并就创业的每个阶段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也提出了创业存在的风险和问题。他指出,好的工作结果=正确的价值观*能力*激情,并鼓励每位同学在课余时间充分学习吸收《道德经》中的管理知识经验。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相信每位同学能在掌握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也能学好中国传统文化,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现就职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任科员崔军义以自身15年的政府机关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毕业后“考公”这一职业选择。通过对性格分析与政府各部门职责的具体描述,他指出:“爱一行,干一行;干一行,爱一行”。鼓励各位同学德、能、勤、绩、廉全面发展,根据自身性格爱好慎重选择未来发展方向,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在讲座过程中,两位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解答了大家在未来职业选择与方向上的困惑,引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发展规划的思考。

本次举行的校友讲座是2018级同学第二阶段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行业精英进课堂、江财旅游校友讲坛等途径,进一步巩固在校学生的专业认知,进一步加强江财旅游学生的校内外互动交流。(图文/旅城学院 黎晓颖)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