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行业精英进课堂:从互联网+到房地产+暨2020年南昌房地产市场研判
发布时间:2020-07-13 08:49:31    文章来源:   点击:


行业精英进课堂活动是学院为丰富课堂教学,加深课堂与行业实践联系而创办的系列活动,至今已延续五年。7月11号,《房地产专业实践》课程迎来了位房产界精英易居企业集团江西公司总经理胡波易居江西研究中心总经理廖晨,房地产管理系部分老师和17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本科专业全部学生以及部分研究生到场聆听



胡波总经理结合易居集团房地产多元化的生动实践从多个维度为同学们分析了易居+的含义、必要性和商业逻辑。房地产+内涵丰富,包括房地产相关及延伸行业及房地产未来转型要涉足的行业,人们的生活链有多长,就会有多少种“+”法,如营销、教育、文化、医疗、养老、金融、装修、社区服务等等,同时也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易居宝库中国、易居沃顿商学院等易居中国的创新产品。



廖晨总经理结合新冠疫情下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大的背景,为同学们详细分析《2020年南昌房地产市场半年汇报》。报告分别2020年上半年全国的房地产政策,市场趋势;南昌市今年上半年的政策及规划的解读;研究中心最新的南昌土地市场研究;南昌商品市场解析;南昌房地产重磅排行榜发布这5大方面进行专业性解读。最后,廖晨总经理还对南昌楼市未来发展进行了预测,预计南昌购房向“大”字靠拢,大规划,好配套,大体量、高性价比项目成为购房热点。

行业精英的干货分享和学术分析让同学们茅塞顿开纷纷表示,课程讲解直击市场本质,知识面广、逻辑性强,创新很足,干货多多,让同学们体会了如何从房地产纷繁的大数据中还原市场真相。(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