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公告

选择江财旅城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十个理由
发布时间:2020-07-13 15:04:50    文章来源:   点击:


一、江财土管培养精通财经管理知识的土地资源管理高级人才。依托学校财经管理类学科优势,鼓励学生修读财经管理类第二专业、开设财经管理类公选课程、建设不动产金融与财税学等交叉融合课程等方式,着力打造最具财经管理特色的土地资源管理专业。

二、江财土管优质师资引领你茁壮成长。现有专任教师11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3人,博士比例100%,平均年龄40岁。多人次获评“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江西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学术骨干”、“青年井冈学者“江西省杰出青年基金”

三、江财土管精细化指导高概率助你升学读研或出国留学。2019年有毕业生以来,平均读研和出国率达42.2%,多名同学录取美国纽约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国内外名校。

四、江财土管面向社会的人才培养机制助你多宜性就业。面向自然资源管理、住房与城乡建设等行政事业管理以及规划、咨询、评估、决策等企事业单位,兼顾不动产开发与经营、不动产投融资、土地信息与工程等行业发展,培养学生适应社会对土地资源管理高级专业人才多元化需求的综合能力,近两届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5%,多人入职公务员、上市公司和国有企业。

五、江财土管丰富的课题研究为你打开科学之门。本专业教师科研能力强,主持国家级课题12项、省部级课题20余项,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和高校建立了良好科研合作关系,在校学生有机会参与课题研究,探寻科学奥秘。

六、江财土管“本科生导师制”全周期指导你成人成才。学生大一下学期开始就有了自己的指导老师,一直到本科毕业。老师们既是专业导师,也是人生导师。通过与导师密切接触交流,使学生对人生与社会、历史与现实有更为深刻的理解,价值观念理加成熟。

七、江财土管努力把你推向全国竞技赛场。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等,使学生以赛促学,增长见识。

八、江财土管努力搭建实践实训平台。在团中央、自然资源部、江西省自然资源厅、江西省土地学会、江西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协会等指导和支持下,每年定期举办学术年会和专业知识竞赛,组织同学开展乡村规划调研和学习考察;定期邀请公司总裁、技术总监、院长等行业精英进课堂为学生授课;每年组织实习实训和暑期“三下乡”活动,极大丰富了学生的实践经验。

九、江财土管国际化办学有抓手有特色。师资国际化水平较高,现有教师中5人拥有一年以上知名高校留学经历;依托本专业设立的海峡两不动产研究中心,定期派师生赴台湾地区高校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与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外著名高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多位知名大咖先后来校讲学。

十、江财土管带你从不一样的视角看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学会从宏观视角解读土地经济现象,从微观农户视角认识产权制度变迁;可以学会使用遥感和GIS技术观测全球,使用无人机航拍进行对地观测,使用光谱探测仪观测耕地质量变化;也可以学会使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探索世间百态。

 

江财旅城演绎精彩纷呈,选择旅城造就美好前程!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江财旅城大家庭!

 

学院主页:http://lyxy.jxufe.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791-83841879  

招生咨询QQ群:1121649441

招生咨询邮箱:273328957@qq.com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