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公告

选择江财旅城旅游管理专业的十个理由
发布时间:2020-07-14 08:34:25    文章来源:   点击:


一、高标准专业建设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在2019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8年在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排名全省第一,同年入列江西省“一流”成长学科;2016年获批江西省唯一的旅游管理博士点;2010年评为江西省特色专业;2004年评为江西省品牌专业

二、高层次人才培养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根据国家经济和旅游发展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现代旅游管理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和专业能力,具有开阔国际视野、卓越管理能力、良好服务意识、较强创新精神,能够在旅游管理及其他相关企业管理领域从事经营、管理、投融资、策划、规划等工作,具备“信、敏、廉、毅”素质的应用型高端管理人才。

三、高起点育人理念发展新文科是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要求旅游管理专业需要突破传统文科的思维模式,以继承与创新、交叉与融合、协同与共享为主要途径,贯彻落实OBE教育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成果为导向,培养学生德才兼备的卓越旅游管理人才。

四、高素质师资队伍我校旅游管理系有专任教师18人,其中,拥有博士16人,博士占比88.9%;海外学习经历的11人,海归博士1人,博士生导师3人(含院内2名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12人,教授4人、副教授5人,省中青年骨干教师2人,江西省省情研究特聘专家2人。

五、高水平科研团队近五年,旅游专业专任教师获批国家自科基金课题6项、国家社科基金2项,教育部、国家旅游局、省社科规划课题等40余项。每年人均科研成绩均居全校前列。在《旅游学刊》发布评价起,我校旅游管理全国学术影响力每年均保持在30-34位之间。2019年,我系三位教授入围“被引指数TOP150旅游论文作者”,在全国财经类高校和全省高校中均位列第一。

六、高效率课堂教学我校旅游管理积极打造示范课堂,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行研讨式、探究式、混合式、翻转课堂、“大班授课,小班研讨”等新型教学范式;推行小班化教学;建设金课、慕课、SPOC等多种形式课堂,实现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提升教学效果。

七、高规格实习实训旅游管理具有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和旅游管理综合实训室,具有影响力强的江财旅游S实践平台。具有多种实习实训,学生可以进入江西省旅游协会、江西省旅游集团、明月山集团、井冈山集团、三清山集团、龙虎山集团、新华社江西分社、江西省文旅频道、江西日报、假日酒店等单位集中实习,接受行业精英具体指导。

八、高频率行业互动我校旅游管理系坚持举行赣鄱旅游大讲堂、行业精英进课堂、江财旅游校友讲坛等,每年都会邀请一大批旅游学术大咖、行业精英等给学生做学术讲座、分析旅游发展、探讨旅游营销等。教师经常带学生出去做旅游行业调查,和旅游企业进行交流,进一步巩固学生专业认知,进一步加强江财旅游学生的校内外互动交流。

九、高品质学习环境校园环境优美、幽香雅静,图书馆藏丰富,旅游管理系学习氛围浓郁,例如,2018年旅游管理151班级学生评为江西财经大学“学习标兵”(加权成绩90+)共17人,占比43.6% ,排在全校第一。

十、高质量学生就业旅游管理系学生考研率高,就业质量高。例如,2019届旅游管理毕业生考研率达到41%,有16位同学被昆士兰大学、伯明翰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萨里大学、雷恩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苏州大学等国内外著名大学所录取。其他同学被录用到上海市税务局、新余市税务局、中国农业银行浙江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海南分行、中国银行江西分行、北京银行、融创中国、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恒大地产集团、重庆中元生物公司、江西省福欣生态工程与旅游研究院等单位。


江财旅城演绎精彩纷呈,选择旅城造就美好前程!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江财旅城大家庭!

 

学院主页:http://lyxy.jxufe.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791-83841879  

招生咨询QQ群:1121649441

招生咨询邮箱:273328957@qq.com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