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公告

选择江财旅城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十个理由
发布时间:2020-07-14 08:35:14    文章来源:   点击:


一、行业地位突显

数据统计,中国房地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了6.6%,而96%的公民拥有自己的住房,也就是说几乎人人都在和房地产业打交道。房地产业上下游涉及50多个行业,可以说,房地产是居民消费的主力军经济增长的压舱石

二、人才培养复合

“房地产+金融”教学方向,管理学、经济学课程加持,让你懂经济、懂管理、懂金融,热门学科一网打尽,还担心以后只是策划师、工程师、分析师、营销师。

三、注重方法工具

SPSSEviews等数据分析课程助你在未来职场中卓尔不群想要成为职场中的精英,掌握数据分析的技能就是必要条件,在纷繁复杂的资料中,用自己的能力抽丝剥茧,得到可靠的数据结论,才能在这个后真相时代成为提前了解真相的那一个。

四、培养模式一流

3D虚拟仿真实训室、沙盘模拟实验室、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综合实训室房地产案例分析库、房地产投融资虚拟仿真,让你全流程完成专业教育,在这里,不论是拍卖地块、项目融资、财务测算、方案设计、采购材料、房产销售等等环节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实现,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房地产大亨和金融新贵

五、薪酬行业领先

根据职导网数据,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毕业五年平均月薪为8861元。标准排名研究院2015年基于国内高校506个本科专业的就业数据,制作了《2015本科专业毕业生薪酬排行榜》,找出了本科毕业生薪水最高的100个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就业薪酬高居第19位,财经类专业中排名前三。

六、就业前景广阔

根据高考网的数据,近五年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均超过95%,毕业生主要就业去向为银行、基金、证券公司,国内外知名房地产企业,以及政府房地产管理部门等,将近1/4学生去国内外名校攻读硕士。我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培养的人才受到社会欢迎,学生就业率一直稳居学校各专业就业前列

七、实践机会广阔

校企合作、产教结合为重要培养模式,省会实践平台多。开门办学,与恒大、万科、融创、碧桂园、易居集团等房地产开发房地产销售top10企业合作——大一便可实习,提前积累社会经验,天生快人一步!

八、学科竞赛丰富

学科竞赛拿奖多已建立覆盖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学科竞赛体系,包括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大赛、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华创杯市场调查和市场分析大赛、全国大学生Reits模拟大赛、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开发经营3D模拟大赛、全国大学生BIM大赛,让你不出校门就能领略商战的魅力。

九、师资力量雄厚

师资力量雄厚,江财房地产管理系拥有专任教师9人,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7人,海归博士2人,均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英国雷丁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具有海外学习经历的4人。在行业实践经验方面,多位老师具有一级建筑师、工程造价师、律师、房地产估价师等行业资格证书,所有老师均具有担任行业高管一年以上的经历。

十、国际合作完善

国内外大学交流机会多,与美国西华盛顿大学、美国西密歇根大学、美国北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英国雷丁大学、英国剑桥大学146所国际知名大学有合作关系,可以进行学术交流或者交换生游学。

 

江财旅城演绎精彩纷呈,选择旅城造就美好前程!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江财旅城大家庭!

 

学院主页:http://lyxy.jxufe.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791-83841879  

招生咨询QQ群:1121649441

招生咨询邮箱:273328957@qq.com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