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践教学

我院与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30 08:46:44    文章来源:   点击:



​7月27日下午,我院与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签署了《江西财经大学 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相互协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建立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房地产开发管理专业等相关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双方将在实践教学、学生就业、项目合作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促进企业与学校共同发展。

协议签署后举行了“教学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我院副院长李明教授,周早弘教授、孙业华博士,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华英先生、副总经理江泓先生、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陈友泉先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