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公告

第四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1 10:14:05    文章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江西旅游强省建设意见》和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精神,提高全省旅游人才素质,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兴旅战略,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现代旅游产业理念和管理能力的旅游管理人才。自2014年起,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江西财经大学联合举办了三期“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研修班严格按照培训课程设置和要求,聘请国内外名师为研修班学员授课,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得到旅游业界的高度认可。

根据实践经验,结合实际情况,现江西省旅游协会与江西财经大学拟共同举办第四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

一、招生对象

全省各设区市、县(区)政府分管旅游工作的负责人、各设区市、县(区)文旅局负责人、各重点旅游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各设区市、县旅游协会负责人、各重点旅游企业、AAAA级以上景区、大型旅游企业、四星级以上旅游酒店等负责人。 

二、教育性质

研修班为非学历教育,学习结束、考核合格,颁发结业(培训)证书。

三、招生规模

2020年招收50人。

四、学习时间

学习时长1.5年,共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安排4门课程,共12门课程,平均每个月安排一次为期3天(一般周五至周日)的集中授课,课程安排尽量错开学员的工作高峰。

五、开班时间及承办单位

拟定2020年9月下旬在江西财大开班,由江学院承办。

六、学习费用

学员研修期间,培训费用、往返交通、食宿费用原则上自理。培训费用为10000元,由江西财经大学开具培训发票。如单位选送可在单位培训经费中予以报销。

七、师资安排

以外聘优秀师资为主,邀请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的旅游专家、服务业专家、高层管理人员采用先进教学方法授课。

八、主干课程

课程设置遵循三个原则:1、前沿与实用;2、参考MTA课程体系;3、在经济管理方面发挥江西财经大学专长。采用“1+4+7”模式的创新型实战课程。“1”讲述当前的经济社会形势、旅游业应该采取的整体对策,是动态的课程;“4”综合应对旅游产业发展,包括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发展规划、旅游企业营运、旅游公共管理,即相对独立又浑然一体,形成课程的实践体系;“7”是深度研讨型的操作课程、聚焦旅游产业资本营运、智慧旅游、旅游项目管理、旅游精品景区管理、旅游品牌与服务营销、旅游项目创意与策划等旅游行业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

九、其他事项

1.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于8月30日完整填写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快递至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办聂忍老师(南昌市昌北经开区玉屏西大街江西财大麦庐园校区),同时将填好后的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聂忍404265970@qq.com

2.报名表可在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网下载。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网址:http://lyxy.jxufe.cn

3.经江西省旅游协会与江西财经大学对申请人资格审核合格后,将正式通知参加培训名单。

4.联系人:

江西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廖磊 0791-86225237 13970800325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聂忍0791-83842424  13607915780


第四届江西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报名申请表.docx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