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邹勇文院长带队赴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8 09:09:26    文章来源:   点击:



​新学期伊始,邹勇文院长、胡海胜副院长、旅游管理系刘德军主任一行前往江西财经职业学院进行交流。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火平,院长刘彪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何先应以及合作发展处处长周执平,经济贸易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肖细根、书记但汉彪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交流组成员。

在座谈会上,刘彪文院长详细介绍了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强调了构建新型专业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财大旅城学院在人才队伍、学科专业、项目课题、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邹勇文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就近五年来旅游管理专业在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项目、服务社会、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说明,并就后续加强两校之间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据悉,双方将就新型学科专业建设开展一系列合作交流,并于近期内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两校旅游管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