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机构

2020年江西省“三区”旅游管理与资源开发人才 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1 13:50:39    文章来源:   点击:



921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我校共同举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江西“三区”旅游管理与资源开发人才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校纪委书记杨建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丁新权出席开班仪式。学院院长邹勇文来自全省“三区”市县选派的30名旅游人才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处长汪金梅主持。



杨建林代表学校向本次研修班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和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研修班学员,不忘提升自我、做好工作、造福桑梓的初心,树立终身学习的信条,保证出勤,积极思考,勤奋学习,并学以致用。



丁新权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江西财经大学在江西旅游强省建设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对我校为此次培训提供的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本次研修班的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研修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力以赴,确保取得良好的研修成效;三是要遵章守纪,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江西旅游强省建设的意见》,提高全省旅游人才素质,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兴旅战略,培养一批具有现代旅游产业理念和管理能力的行政管理干部和企业高级经理人才,自2016年至今,我校已经承办了三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在业界赢得了广泛声誉,财大成为我省对在职旅游行业管理人员开展培训的“高等学府”和“黄埔军校”。据悉,第三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结业和第四届开班拟定于9月下旬在南昌举行。(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刘前)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