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成果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5:58:32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总结过去几年国家课题申报结项的经验和问题,进一步做好2021年国家级课题申报的组织工作,进而提高我院国家课题申报质量和立项数量,10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1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会。



邹勇文院长回顾了我院近年来国家级课题申报的历程和经验,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更加重视国家级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科研工作,特别强调了从体制机制、院内激励和专家邀请等方面的工作布置,形成了以院长为第一责任人,党委书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分管副院长为直接负责人,科研团队/非实体机构负责人为直接牵头人的组织体系,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



胡海胜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暨表彰大会的主要精神。在2020年度,我院成功立项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荣获学校国家课题申报组织工作优秀单位。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实现了自科面上项目的突破,连年均有国家课题立项。但同时,我院也存在重数量申报、轻质量论证等问题,下一步要对标国内一流学院和校内兄弟学院的好做法,积极发动更多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严谨务实的态度来申报好2021年度的国家课题。


  


​在国家课题成功立项的经验交流环节,尹传斌博士就其立项的社科青年项目,在选题框架、研究内容、研究创新和相关细节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周早弘教授重点分享了好的态度、适度的压力、精益求精的耐力三个方面的感想。李洪义教授从坚守研究方向、紧跟学科前沿、梳理评审意见、打磨申请文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全体院领导,全院教学科研人员,博士生等参加了本次动员会。(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