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应邀参加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第二十七届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08:03:56    文章来源:   点击:



​为应对“百年之未有变局”和新冠疫情叠加为我国经济社会带来的挑战,探索科学技术转变为生产力的途径和方法,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于2020年10月17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第二十七届学术年会,年会的主题为“变局与对策——疫情、百年之未有之大变局与应对之道”。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以及企业界的专家学者、管理者代表等近500人出席了会议。我院工程管理系研究生于秋洁、叶启航、邹文航、魏文杰、吴琼、罗雪纯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开幕式、主论坛及分论坛三个部分。开幕式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李志军主持,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熊彩东、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平分别做开幕式致辞。分论坛议题主要有:(1)智能制造与高质量发展;(2)新时代知识产权保护与处理;(3)应对新冠疫情的中小企业对策与经验;(4)“乡村振兴与两新一重”复杂科学管理;(5)新时期的电力技术经济;(6)科技创新政策与评价;(7)与主编面对面——学术期刊交流论坛;(8)《管理科学》杂志创新创业管理专栏稿件研讨会数据创新创业管理。

此次会议中,魏文杰和邹文航在“电力技术经济”论坛进行题为“基于三方协同演化博弈的绿色建筑运营激励机制研究”、“基于DEMATEL--ISM的既有建筑绿色改造项目关键成功因素研究”论文宣讲,于秋洁在“乡村振兴与两新一重”复杂科学管理论坛进行题为“基于灰色关联度--可拓理论的农村基础设施PP项目成功度评价”,与各位学者深入交流探讨汲取了社科论文写作中学科交叉创新优势的宝贵经验。(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