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11:22:59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4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十一月党日活动在江西财经大学图文信息大楼七楼院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黄婕欣主持,各党支部成员共同参与。



    在党日活动开始前,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黄婕欣向各位党员明确主题党日纪律制度并介绍了党日活动的主题。随后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学习视频和抗美援朝视频。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读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习近平重要系列讲话》。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谈起了自己的心得感悟。支部党员付诗悦在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学习视频之后表示:“幸福来之不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时代使命,令人动容的是每次在遇到挑战时大家总能团结一心 、齐心合力,相信在新的阶段 也定会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实现美好愿景的中国梦。”支部党员张凯强在本次学习中表示:“青年一代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发扬和继承抗美援朝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和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精神,同时我们青年一代要勇挑时代重担,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本次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党员活动日中不仅学习领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未来学习和发展方向,收获颇丰。

(文/旅城学院 冷江旗)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