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践教学

旅城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9 08:11:49    文章来源:   点击:

20209月至11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初赛线上拉开序幕。由我院胡海胜、刘德军、李文明老师指导,朱洁、欧阳心玉、虞婕、黎洋等同学组成的4支参赛队伍荣获华中赛区4二等奖,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

 

作品题目

队员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时光里的南平

欧阳心玉、张子沐、熊嘉颖、杨平

刘德军

二等奖

“寻慢路武夷,享浮生清欢”南平生态旅游营销策划方案

虞婕、周颖、许琪齐、石珊珊

刘德军、

李文明

二等奖

忆南平,意难平——红色骑行路线规划

朱洁、黎晓颖、蔡沛沛、李哲、杨明清

刘德军、

李文明

二等奖

“心驰山水,神往武夷;精彩视界,尽在武夷”——基于抖音平台的武夷山生态旅游营销策划

黎洋、王名晖、张英吉、许士杰

胡海胜

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在全国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七个赛区7大赛区中共有来自298所学校的1445支参赛队伍。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比赛规模和影响力巨大。该赛事对于我院旅游管理学生红色精神传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以致用、以赛促学、创新思维训练、创新能力培养起到重要作用。(文/旅城学院 黎晓颖)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