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机构

第四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0 10:47:59    文章来源:   点击:



11月7日至8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江西财经大学共同举办的第四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在龙虎山正式开班,并完成了第一轮教学。

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为全省旅游行业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学习和交流平台,累计培养了近200名高级旅游管理人才,受到全省旅游业界的欢迎和认可。

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之际举办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是适应我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助推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的具体行动。研修班旨在提高全省旅游人才素质,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兴旅战略,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现代旅游产业理念和管理能力的旅游管理人才,打造一支站在旅游行业发展前沿、具有开阔视野和真抓实干精神、能引领我省旅游产业发展的精英队伍。



本届研修班学习时长1.5年,共将进行12轮教学,学员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涵盖设区市文广新旅局负责人,县(区)委、政府分管文化和旅游工作负责人和文广新旅局负责人,重点旅游乡镇负责人,重点旅游企业、AAAA级以上景区负责人等,报名人数和学员人数再创新高。



研修班以外聘优秀师资为主,邀请业内资深的旅游专家、旅游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等进行现场授课。第一轮教学邀请来自深圳市花生数字多媒体有限公司、江西财经大学、江西智旅科技公司等专家学者围绕科技赋能文旅产业相关主题进行授课,受到学员广泛好评。(文/旅城学院研修班  王竹青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