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成果

我院吕添贵博士和李洪义教授合作成果入选《中国土地科学》期刊唯一“范文”
发布时间:2020-11-16 11:13:30    文章来源:   点击:

我院吕添贵博士和李洪义教授等合作发表在2019年《中国土地科学》期刊的研究成果《休耕政策实施的偏离风险、形成路径与防范体系研究》,入选为《中国土地科学》期刊唯一“范文”。

该研究成果主要探索我国休耕政策实施偏离风险新命题,客观认识休耕政策实施的偏离风险源与形成路径。研究认为在休耕政策实施后续完善与推广应用时,应当考虑休耕周期内休耕政策实施过程存在的偏离风险,构建合理的风险防范体系,可为保障中国休耕政策推行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提供参考。由于该学术成果的规范性、逻辑性与创新性,入选为《中国土地科学》期刊唯一“范文”,也是我院重视发表国内高质量论文的重要体现,将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中国土地科学》是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土地学会和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共同主办的中国土地科学领域惟一全国性学术期刊,也是中国土地学会会刊。其宗旨是全力推介国内外土地科学最新研究成果,快速报道国内外土地科学创新技术和方法,全面反映国内外土地科学学术思想和观点,推进土地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支持土地资源科学利用和管护工作。《中国土地科学》是我国土地科学研究学者的重要学术成果发表平台。(文/旅城学院)

 

《中国土地科学》期刊网址:https://www.chinalandscience.com.cn/zgtdkx/ch/index.aspx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