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成果

我院吕添贵博士与李洪义教授合作成果荣获“中国地理学会期刊优秀学术论文(2016-2017年)”
发布时间:2020-11-16 11:14:50    文章来源:   点击:



​1113-15日,2020年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在江西师范大学召开。会议发布30中国地理学会优秀学术论文2016-2017。我院吕添贵博士与李洪义教授2016年在《地理科学》合作发表的成果《人口城镇化与土地城镇化协调性测度及优化:以南昌市为例》获此殊荣

文章围绕人口与土地要素在城镇化过程中的相互作用关系,分析二者之间状态演化规律,剖析演化规律背后的影响因素,并提出了人口与土地城镇化双重优化路径,对于促进城镇化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该文自2016年在《地理科学》期刊发表以来,获得了城镇化领域学术界的广泛关注(被引150次,下载3385)。此次吕添贵博士与李洪义教授合作成果荣获中国地理学会期刊优秀学术论文,是我院重视发表国内高质量论文的重要体现,将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中国地理学会是我国一级学会,学会挂靠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地理学会期刊主要包含《地理学报》、《地理学报》(英文版)、《地理研究》、《地理科学》、《中国地理科学》(英文版)、《地理科学进展》、《冰川冻土》、《中国沙漠》、《遥感学报》、《山地学报》、《干旱区地理》、《地球信息科学学报》、《全球变化数据学报》(中英文版)、《经济地理》、《人文地理》、《世界地理研究》、《寒区旱区科学》(英文版)、《历史地理研究》、《热带地理》和《中国国家地理》等科技刊物,是我国广大地理学者发表学术成果的重要平台。(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