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交流

《自然资源学报》专职副主编朱晓华做客我院赣鄱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11-14 09:58:28    文章来源: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在学院7楼会议室,《自然资源学报》专职副主编朱晓华做客我院赣鄱大讲堂,讲座主题为“《自然资源学报》概况与选题要求”。院领导及旅游管理和土地资源管理师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李文明教授主持。

朱晓华副主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然资源学报》的创刊历程,向我们生动地讲述了地理资源类核心期刊的选稿要求和审稿规范,同时给大家推荐了大量的优秀论文。他鼓励我院师生立足学科前沿、聚焦学术创新、瞄准国家大政方针,踊跃向期刊投寄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另外特别投稿时需要特别注意不同期刊的格式要求,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朱晓华副主编此行来我院赣鄱大讲堂进行讲学,也是为《自然资源学报》将于今年12月中旬在我校举办的全国性的“红色旅游资源创新开发与产品文化品质提升”专题研讨会的举办进行前期调研和会议事项商讨。 

朱晓华副主编结合实际选稿案例,他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和对投稿作者的人文关怀,使师生对于地理核心期刊的办刊宗旨和作者投稿技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思考和启迪。(图文/旅城学院  余国栋)

专家简介

朱晓华:男,编审,《自然资源学报》专职副主编、编辑部主任以及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学术期刊中心副主任、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副秘书长,荣获中国科学院“科技出版先进个人奖”,致力于推动中国地理与资源期刊由传统纸质出版向富媒体出版、由单一文献生产者向学科和社会集成服务提供平台的两大根本性转型。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