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员天地

为英雄塑像,为时代存照
发布时间:2020-11-18 23:25:56    文章来源:   点击:

​——旅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2020江西省抗洪抢险摄影图片展

1118日下午,旅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蛟桥园校区科瑞文博馆参观由江西省文联主办、江西省摄协承办的 “众志成城缚洪魔——2020江西省抗洪抢险摄影图片展”。




全体党员流连在1000平方米的展区,逐一参观了现场100幅佳作。影展从汛情灾情、抗洪抢险、军民联合、救置灾民、封堵决口、重建家园六个方面,真实呈现了江西人民和部队官兵众志成城、英勇奋战、抗击洪魔的精神风貌,形象展示了江西抗洪抢险救灾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生动抒写了全省上下团结一心、夺取抗洪抢险斗争胜利的时代篇章。




本次影展不仅显示出全省人民和部队官兵不畏困难、顽强抗争的可贵品质和抗洪救援队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坚定信念。更加展现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西省政府依靠人民群众、全面动员部署、整合各方力量,为人民生命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交出优质的答卷。彰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抗洪救灾阻击战取得了重大胜利,是对我们党带领人民战胜风险挑战成功经验的深刻总结,是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越性的最好证明。




通过本次观展活动,让旅城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又一次重温了抗洪救灾的感人故事,再一次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有全党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战胜不了的风险。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付舒斐)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