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我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交流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6 09:14:11    文章来源:   点击:



11月25日晚上,在学院7楼会议室,我院研分会组织全体研究生举行了第一届研究生学术交流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刘德军老师、土地管理系吕添贵老师。本届学术交流分享会包括研究生代表学术分享、现场答疑和老师总结三个环节。

首先硕士研究生张良泉交流了地方依恋的经济价值研究,硕士研究生汪立介绍了城乡融合发展效益研究,两位同学严谨的写作对大家具有非常好的借鉴意义。然后硕士研究生汤汉东讲述了导师不常在学校如何做学术研究,鼓励同学们应该保持良好的学术兴趣,踏实做研究。接着博士研究生吴儒练和大家分享了他丰富的核心期刊投稿经验,他认为应该抓住热点,集中精力进行写作,这样才能出文效率较高。最后吕添贵老师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四位同学的分享,希望大家做好时间管理、抓住学科前沿,努力发表优秀论文。



本届研究生学术交流分享会本着创新与不断推陈出新的思维,为我院今后研究生交流分享会打好基础。本次分享会也推动了我院研究生教育建设,营造了优质的学术氛围,推进了研究生的学术发展和成长,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术的信心和兴趣。(文/旅城学院:余国栋  图/:刘旺达)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